這次製做的作品是日本珠珍珠項鍊,主石是客戶私人珍藏的日本珠。由於客戶希望用於平時配戴,不喜歡太過花俏的樣式,因此我們根據客戶喜歡的設計概念,製做了極簡風格的作品。

 

日本珠項鍊

項鍊及底座部分都使用白K金進行製做,項鍊的部分可以依照顧客的喜好選擇(店內有多款K金項鍊可以選配做為鍊身)。底座的部分是由本店師傅手工製做而成,完全依照珍珠的大小狀況量身訂做,使珍珠看起來更密合,整體看起來更有質感。

 

K金常見的色澤有三種色澤,白K金、黃K金及玫瑰金;以台灣目前常見的純度又分為14K跟18K金,14K金代表內含58.5%的純金,而18K金則代表內含75%純金。

 

螺旋針式珍珠底座

※珍珠底部用於固定的針,我們採用螺旋式的設計,可以增加摩擦力,能夠牢固的固定珍珠,避免掉落。

 

此款項鍊由本店珠寶師傅手工製做而成,本店歡迎自行攜帶寶石訂製,只要您有想法都可以依照您的狀況量身訂製,為您製做最適合的珠寶。

※客製化珠寶作品可採用PT950鉑金、玫瑰金、白K金、黃K金進行製做,歡迎來店直接與師傅溝通、洽詢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

查看更多客製化珠寶作品→客製化珠寶

查看更多鉑金結婚對戒樣式→結婚對戒推薦

查看當日金價、黃金回收價格→黃金回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