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M金飾-艾莎.安娜.小雪寶

迪士尼TSUM TSUM系列-艾莎、安娜、小雪寶款黃金墜,9999純金,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權,造型可愛又好搭,非常適合做為彌月賀禮或平時配戴喔!由於數量非常稀少,購買前請先加我們的Line,詢問現貨狀況。

特價:5490元(不含黃金項鍊,附贈TSUM TSUM迴力筆一支)

 

※手機直接點選以上圖示加入LINE好友

或者加入本店 微信WeChat ID:ysjewelrytw

 

 

迪士尼TSUM TSUM金飾全系列:

迪士尼TSUM金飾全系列

墜子皆採用9999純金製造,採用硬金技術製造,使得墜子能夠突破黃金柔軟的特性,堅硬又耐戴。

※查看迪士尼TSUM系列金飾介紹→迪士尼TSUM TSUM系列金飾

 

 

迪士尼TSUM金飾-艾莎、安娜、雪寶2

北歐王國艾倫戴爾的公主艾莎出生就有能夠製造冰雪的魔法,她在兒時常以這種魔法與妹妹安娜玩耍。

直到有一次魔法不小心擊中了安娜的頭部,從此以後艾莎封閉自己,後來發生了許多的事情,艾莎與安娜重拾過往的親密姊妹關係,而艾莎也逐漸了解真愛才是主宰冰魔法的關鍵。

而雪寶則是艾莎兒時創造出來的雪人;另一隻小雪寶則是艾莎公主打噴嚏時冒出來的迷你小雪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