詠信珠寶銀樓(原宏鑫珠寶銀樓)提供黃金價格查詢、珠寶設計、珠寶維修、婚戒訂做、黃金套組、GIA鑽石買賣、黃金回收服務。

詠信珠寶銀樓

經營理念:

台北詠信銀樓創立於西元1989年,店面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,這裡是台北銀樓最聚集的商圈,也是台北市最早的銀樓街,我們在此已營業近三十年。

珠寶業/銀樓業最重要的就是誠信,這也是詠信珠寶金飾最重視的原則,我們是以金銀細工的技術起家,了解珠寶應該注意的細節,寶石的狀況、金屬的成色,我們堅持品質,本店販售的婚戒、金飾、鑽石、各式珠寶產品,都經過我們嚴格的把關。

我們沒有廣大的名氣,沒有高額的行銷預算,我們專注於產品的品質,致力於開發更優良的產品,以平價的價格提供您精緻的珠寶、金飾產品。

 

專業珠寶技術師駐店服務

不論是鑲鑽、改款、珠寶設計或者婚戒訂做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建議。本店的珠寶產品皆由本店師傅手工製做,更能為您的品質把關,多年來我們專注提供平價、高品質的產品,台北銀樓推薦首選,感謝眾多網友的推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