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TSUM金飾-奇奇蒂蒂

迪士尼TSUM TSUM系列-奇奇款黃金墜,9999純金,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權,造型可愛又好搭,非常適合做為彌月賀禮或平時配戴喔!由於數量非常稀少,購買前請先加我們的Line,詢問現貨狀況。

特價:5490元(不含黃金項鍊,附贈TSUM TSUM迴力筆一支)

 

※手機直接點選以上圖示加入LINE好友

或者加入本店 微信WeChat ID:ysjewelrytw

 

 

迪士尼TSUM TSUM金飾全系列:

迪士尼TSUM金飾全系列

墜子皆採用9999純金製造,採用硬金技術製造,使得墜子能夠突破黃金柔軟的特性,堅硬又耐戴。

※查看迪士尼TSUM系列金飾介紹→迪士尼TSUM TSUM系列金飾

 

 

迪士尼TSUM金飾-奇奇蒂蒂2

奇奇與蒂蒂是一對花栗鼠雙胞胎兄弟,奇奇的特徵是黑色的鼻子及正中央有一科大門牙;蒂蒂則是紅鼻子,頭上有一小撮短毛。奇奇活潑聰穎,而蒂蒂則常常少根筋。

故事多半由奇奇扮演惡作劇的主謀,而蒂蒂則是從犯,並藉由蒂蒂出乎意料的脫序行動來引發笑點,可愛又淘氣,非常受到觀眾喜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