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TSUM金飾-史迪奇

迪士尼TSUM TSUM系列-史迪奇款黃金墜,9999純金,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權,造型可愛又好搭,非常適合做為彌月賀禮或平時配戴喔!由於數量非常稀少,購買前請先加我們的Line,詢問現貨狀況。

特價:5490元(不含黃金項鍊,附贈TSUM TSUM迴力筆一支)

 

※手機直接點選以上圖示加入LINE好友

或者加入本店 微信WeChat ID:ysjewelrytw

 

 

迪士尼TSUM TSUM金飾全系列:

迪士尼TSUM金飾全系列

墜子皆採用9999純金製造,採用硬金技術製造,使得墜子能夠突破黃金柔軟的特性,堅硬又耐戴。

※查看迪士尼TSUM系列金飾介紹→迪士尼TSUM TSUM系列金飾

 

 

迪士尼TSUM金飾-史迪奇2

史迪奇是外星球開發出來的實驗品,擁有超強的力量與迅速的思考能力,由於初於邪惡的目的所創造,破壞力太強而被流放。誰知道他居然破壞了飛船,最後逃到了地球上,被一個夏威夷女孩莉蘿所收養。

和莉蘿相處的日子中,史迪奇逐漸了解什麼是家人,野性逐漸收斂,成為莉蘿一家人的重要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