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TSUM金飾-大眼仔、毛怪

迪士尼TSUM TSUM系列-大眼仔、毛怪款黃金墜,9999純金,造型可愛又好搭,非常適合做為彌月賀禮或平時配戴喔!由於數量非常稀少,購買前請先加我們的Line,詢問現貨狀況。

特價:5490元(不含黃金項鍊,附贈TSUM TSUM迴力筆一支)

 

※手機直接點選以上圖示加入LINE好友

或者加入本店 微信WeChat ID:ysjewelrytw

 

 

迪士尼TSUM TSUM金飾全系列:

迪士尼TSUM金飾全系列

墜子皆採用9999純金製造,採用硬金技術製造,使得墜子能夠突破黃金柔軟的特性,堅硬又耐戴。

※查看迪士尼TSUM系列金飾介紹→迪士尼TSUM TSUM系列金飾

 

 

迪士尼TSUM金飾-大眼仔、毛怪2

毛怪是一個大個頭,渾身長滿藍色長毛的怪物;而大眼仔則是毛怪最佳的助手及好友。他們的工作是從怪物世界進入人類小孩的房間去嚇他們,因為孩子的尖叫聲可以成為怪物世界的能源。

後來誤打誤撞的情況下,他們發現孩子們的笑聲比尖叫聲更具能量,從此怪獸電力公司改變了商業方案,不再以嚇小孩為工作,而是讓孩子們盡情歡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