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珠是海洋賜給人類的寶物,它不像鑽石那麼耀眼奪目,也不像有色寶石的艷麗,卻帶著婉約的美,內斂中帶著高貴的氣質。

而其中最著名的一種就是日本Akoya珍珠,Akoya珍珠以高品質著稱,色澤晶瑩且帶著一絲粉色的暈彩,內斂高貴的氣質,非常適合亞洲女性佩戴。

 

日本Akoya珍珠項鍊

精選日本Akoya珍珠項鍊,大小約7.5mm~8mm,質地優良,歡迎來店鑑賞。

 

Akoya不是品牌名稱,而是一種海水珍珠的品種,其母貝馬氏貝必須生長於潔淨、無汙染的環境,而且一個珠蚌終其一生只能孕育出一顆珍珠,因此非常稀有珍貴。

日本是海島國家,寒暖溫差較大,而且水質乾淨,非常適合孕育珍珠,這樣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造就了AKOYA珍珠細膩的紋理和圓潤光澤。

 

日本Akoya珍珠

珍珠項鍊的挑選必須經過多重關卡、大小的挑選、比色等流程,才能配成一串珍珠項鍊。

 

本店販售的日本Akoya珍珠都是精挑細選的精品,一般來說Akoya珍珠直徑在5~8mm之間,以珍珠來說並不大顆,但是色澤跟皮光品質都非常好,所以非常適合製做成耳環、珍珠項鍊等優雅風格的珠寶。